最近在捷運站都會看到這部片的廣告
十分搶眼的螢光桃紅色 加上其中兩女一男的身影
就已經很令我好奇這部片的劇情
剛好今天有朋友有首映的票找我去看
本著愛看電影又是窮鬼的心態便衝去京華城了
看電影前有在家稍稍查了一下這部片的簡介跟背景
其實對導演不是很了解 不過之前有看過幾部他的電影
像是他跟史嘉蕾喬韓森合作的【愛情決勝點】、【遇上塔羅牌情人】也都看了
所以差不多知道他的風格


劇情我就不雷了 去看就知道在演些什麼
當然我要推薦的原因還是要提一下
看看幾位性感尤物以及猛男
當他們對彼此調情挑逗時 整個電影院竊竊私語或是吃東西的聲音都消失了
每個人都秉住呼吸 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的欲望在銀幕中蔓延
再看異國的美景 交雜著不同的語言
複雜的人物糾葛 每個人想要的 想追求的都不一定能得到
而當你得到了 又開始猶豫是否是真正想要的
對愛情的膽怯 對安定感的貪婪 對生命意義的疑惑


總之
這部片 不光是愛情片 它藉著愛情片的名義 探討著更深刻的話題
所以就我本身來說 真的滿喜歡這部片的
配樂也很好聽
要是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片的話不如去看看囉
推薦給大家^____^

 

 

原文出自於: **.。˙*..smallcloudy's Shining worl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B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