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不一定幸福,三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電影【情遇巴塞隆納】由美國鬼才導演伍迪艾倫執導,描寫都市男女的情愛故事。這次的主軸是3個完全不同個性的女生,與藝術家Antonio的愛慾情事。

 

Vicky是個有婚約的女孩,她的單身好友Cristina喜愛攝影,兩人相約一同前往巴塞隆納旅行,遇上Antonio搭訕。Vicky一開始認為Antonio是個玩世不恭的花心男人,但兩人相處多日後,對彼此都產生了情意,Vicky開始懷疑自己對未婚夫的忠誠度。

 

而喜歡嘗試刺激肉體接觸的Cristina,十分享受這種異國旅行的情慾關係。一直到Antonio的前妻Elena出現之後,Vicky才發現自己對Antonio也產生了感情。三個女人與一個男人的情愛糾葛,與熱情的巴塞隆納,結合而成一部完美的【情遇巴塞隆納】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B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